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张秀云逆转强敌杀入决赛 心脏不好锁定前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打响,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来自湖北的32岁老将张秀云,她在A/B组第一组的较量中出场亮相,与张秀云同组的还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6名不同国家的选手。

最终张秀云以7'31''33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成功杀入决赛。

  在比赛中,张秀云采用的跟划战术,她说,“我和美国选手米歇尔一起比过很多次,所以积累了一些经验,我的策略就是一直紧跟在她的身后,在最后的750米,我听到了观众的喝彩,他们用加油声要我冲刺,但是,我知道这还不是时候,在最后的500米,我开始冲刺,并最后赢得了比赛。”张秀云表示自己对于决赛并没有考虑太多,她说,“我没有考虑太多,我的目标仅仅是进入前六名。我的心脏不太好,能完成奥运比赛就是我的目标。”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