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尼加提玉山负乌瑟克 无缘拳击91KG级八强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6:55,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重量级(91公斤级)1/8淘汰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拳手尼加提玉山苦战四回合8分钟,最终以4-23不敌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乌瑟克,进而无缘男子拳击重量级(91公斤级)的八强。

  尼加提玉山是2007年涌现出来的新秀,曾经先后获得2007年亚锦赛的第五名和2007年世锦赛的季军。面对高手林立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仅22周岁的尼加提玉山不畏世界劲旅,志在冲击奥运会的奖牌。

  中国选手尼加提玉山和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乌瑟克在本场激烈1/8淘汰赛中狭路相逢。对手乌瑟克曾经获得斩获过2006年欧锦赛的铜牌,1米91的身高和臂展优势值得尼加提玉山重点提防。而身高略微处于下风的尼加提玉山,则需要通过个人的技术特点与对手进行对抗。

  第一回合,尼加提玉山开局积极主动,试图通过进攻组合拳寻找突破口。但是双方僵持到1分钟以后,乌克兰选手乌瑟克逐渐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利用强势的进攻实力,连续两次击中尼加提玉山的有效部位,进而以2-0结束了第一轮的激烈争夺。

  第二回合,双方队员开局进入拉锯战,随后乌瑟克率先发力,频频利用势大力沉的重拳,频频击中尼加提玉山的有效部位。尽管尼加提玉山在对峙中抓住机会,回敬了对手一个重拳,但是乌瑟克凌厉攻势令尼加提玉山难以招架,打出一个7-1的小高潮,进而将比分差距扩大到9-1。

  第三回合,乌瑟克再接再厉,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利用重拳对尼加提玉山发起多次冲击,而尼加提玉山则利用灵活的步伐,与对手进行周旋。但是整体实力还是略逊一筹,尼加提玉山进而在本轮以2-8落败。这样,乌瑟克就以比分17-3遥遥领先。

  第四回合,乌瑟克没有给尼加提玉山任何翻盘的机会,再次打出一个6-1的小高潮。最终,尼加提玉山凭借总比分4-23大比分落败给乌瑟克,进而无缘下一轮的比赛争夺。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21:00,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乌瑟克将出战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重量级(91公斤级)1/4淘汰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