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奥运历史最大龄女选手出炉 曾有30年女警察生涯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赛场上,大家也许没有留意到一个人,她是美国的56岁选手伊丽莎白-卡拉汉(Libby Callahan),虽然她只在这个项目的预赛中排名第25位,遗憾的没有能够进入决赛,但是她已经创造了历史,她成为了美国奥林匹克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一名女参赛选手。

  比赛结束后,卡拉汉接受了美国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会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就是她60岁的时候再打下去时,卡拉汉说:“我没有排出这种可能性,我将来也不会排出这种可能性,我不会对自己有任何的制约,到时候我们会知道。”

  卡拉汉她不是在射击场上唯一的一个这么大的运动员,所以卡拉汉希望人们只是把她看做一位普通的运动员,而不是一个特殊的人,总是谈论他的年龄。

  “因为我年龄的关系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采访,我认为射击目前对我来说还是能够做好的,年龄对我不是问题。无论我是失利还是获胜,我都想展现我在这项运动上是长寿的。”

  对于今天在赛场上的表现,卡拉汉对自己很失望,她说:“一点点的心理压力让我失掉了一些分数,使我没有能够进入决赛,我感到十分的不快。”

  在2003退休之前,卡拉汉已经在华盛顿担任一名警察有30年了,美国记者开玩笑的问她有没有用过她的真枪时,卡拉汉说:“我出去办公的时候自然会带它出去,但是很幸运,我从来没有用子弹射向任何一个人。”

  卡拉汉在1980年开始从事射击,她当时参加了警察们组织的比赛,到1985年她开始了奥运会参赛项目形式的射击训练,在1992年参加了自己第一次的奥运会比赛,然后在1996年和2004年都参加了奥运会,他的最好成绩是雅典奥运会的第19名。

  在美国,卡拉汉并不是参加本届奥运会最老的一名运动员,58岁的帆船选手约翰-丹尼(John Dane)今年已经58岁了,他也来到了北京,准备向帆船项目发起挑战。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