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巴西柔道季军鸟巢外现身 大方"送"奖牌合影留念

  8月12日下午,鸟巢南侧的出入口在太阳的光辉下颇为热闹。而热闹场景的中心人物,则是本届奥运会女子柔道57公斤级铜牌得主,巴西选手凯特琳·夸德罗斯。记者了解到,凯特琳现身鸟巢外,是在接受巴西一家电视台的外景采访。

而她一出现,就被在此处的游客们团团围住,合影、签名,忙得不可开交。这位柔道季军也很大方地摘下铜牌,给与她合影的中国观众戴上。而凯特琳·夸德罗斯在柔道项目中获得的这块铜牌,是巴西代表团的首枚奖牌,也是巴西历史上第一枚柔道奥运奖牌。

  柔道季军鸟巢外现身

  “快看,她身上戴着铜牌呢!”8月12日下午2时30分许,一名身着巴西队白色运动上衣、脖子上带着一块铜牌的女运动员出现在鸟巢南侧的出入口处,与她随行的还有身着TVglobo的工作人员,翻译等4人。“她肯定是奥运会比赛季军。”虽然一些正在此处的游客对这名运动员不熟悉,但是大家都认得她脖子上挂着铜牌。“57公斤级,女子柔道季军巴西的凯特琳·夸德罗斯。”正当游客们正在猜测她是哪个项目的运动员时,一名游客对体育还是相当专业的,一语道出了这名运动员的底细。

  听说眼前的这名女子是奥运会柔道季军,游客们纷纷掏出相机开始一顿狂拍,而凯特琳也是面带微笑,非常友善的把胸前的奖牌拿起来,摆着POSE让大家拍。

  受到热捧友善合影

  “说不定这一辈子就碰上这一回了,不容易。”见到凯特琳如此的友善,游客们已经不再希望仅是拍照了,当一名小姑娘大胆地走上前和凯特琳合影,这位在赛场上摔人无数的选手友善地靠在了她身边。随后,越来越多的人上前希望与凯特琳合影,游客们也非常热情地用英语祝贺她获得奖牌,而凯特琳也非常大方,摘下了奖牌,给异乡的朋友带上。

  由于游客众多,两名正在等待采访凯特琳的国外电视台只好加入排队等侯的行列,一名摄影师扛着摄影机也被挤到了人群之后,他只好临时客串“举重”运动员,将机器举到头顶拍摄。“你认识她吗?高兴吗?”国外记者在采访一名正带着奖牌的小男孩,小男孩连连点头,大喊“yes”。听到这样的回答后,凯特琳也很高兴。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留下一张珍贵的照片,凯特琳已经有点忙得应接不暇。正在鸟巢内值勤的武警见状赶紧上前,提醒人们不要越过护栏进入场内,并疏导人群疏散,凯特琳的翻译见状也赶紧过来将人群隔离开来,让工作能正常进行。

  北京的美食最难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凯特琳现身鸟巢外,是和亲友一起接受巴西一家电视台的采访,在现场,凯特琳和亲友在鸟巢外拥抱,两人双双落泪。“我很喜欢中国,中国人都非常友善,希望有机会能带家人一起来旅游。”凯特琳告诉记者,中国在她眼中,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也让她一直非常向往。

  来到中国之后,北京这座城市古色古香的城市建筑和现代化的场馆令她非常震撼,尤其是各种美食让她非常难忘,她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带全家人一块来北京尝尝这些令她难忘的美味。“中国队是很强的,我期待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有机会与中国的选手较量一下,我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凯特琳表示,她在柔道比赛中获得的这块铜牌,是巴西代表团的首枚奖牌,对她来说已经非常满意了,但她仍然期待着更好的成绩。

    本报特派北京奥运报道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