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体育总局等祝贺中国体操队获北京奥运女团冠军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 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团体金牌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信,祝贺他们取得这一历史性突破。

  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在贺信中说,中国女子体操队程菲、杨伊琳、江钰源、何可欣、李珊珊和邓琳琳6员小将,在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克服压力,沉着冷静,完美发挥,勇夺冠军。

特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代表团向中国体操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贺信说,这是中国体操队首次获得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金牌,实现了几代体操人为之奋斗的梦想,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是你们长期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科学训练的结果,是对你们多年来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

  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在贺信中还表示,“希望你们胜不骄、败不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自己祖国的奥运赛场上再创佳绩,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