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率先挺进羽毛球女双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13日以2:0的比分击败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率先挺进北京奥运会女双决赛。

  赛后,这对韩国组合表示,“下一战我们将和中国女双争夺冠军,她们实力很强,很难对付”。

  13日上午的这场女双半决赛比较激烈。此前爆冷淘汰了中国一号女双、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后,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显然目标远大,她们一上来便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实力占优的韩国组合还是以22:20、21:15顺利赢得比赛。

  谈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李孝贞说:“赛前我们一直认为,她们(日本组合)肯定不是我们的对手;但今天她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却让人惊讶,她们的实力不容小觑。”

  “我们得感谢她们(日本组合),”李孝贞幽默地说,“要不是她们淘汰了卫冕冠军,我们可没这么容易进决赛。”

  未能进入决赛,末纲聪子显然很是失望。她说:“对手的个子很高,击球角度也很刁,这让我们难以准确判断球的落点。”

  韩国组合的决赛对手将是中国组合杜婧/于洋和魏轶力/张亚雯之间的胜者。李敬元更看好前者晋级决赛,她说:“她们(杜婧/于洋)很年轻,具有一定的冲击力,若是碰到她们,谁赢谁输真的很难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