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隋菲菲状态依旧不佳 期待下场战马里能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奥运会女篮小组赛正在进行,今天中国女篮要迎战实力相对一般的新西兰女篮,对于中国女篮来说,只要她们能够战胜对手,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奠定了小组出现的形式。

最终中国女篮以80-63击败新西兰,本场比赛隋菲菲状态依旧不佳,全场6投1中只有3分进帐,两外摘到了3个篮板。

  在上一场对阵美国女篮的比赛中,隋菲菲表现得并不让人满意,全场只拿到了5分4个篮板,在与美国二号得分手汤普森对抗时丝毫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当然,菲菲的身体素质远远不及后者,而汤普斯在那场比赛中的状态十分太好。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要面对实力相对一般的新西兰队,现在这支新西兰女篮与四年前有着很大的不同,球队的阵容当中只有两名球员参加过上届的奥运会,球队平均年龄小,队伍比较年轻,缺乏大赛经验。

  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隋菲菲首发出战,但表现得依旧没有闪光的地方,进攻端依旧找不到突破口,及时持球突破到篮下,然而手中的皮球却不听自己的使唤,几次出手皮球都弹筐而出,首节结束后,菲菲一分未得,只有2个篮板进帐。

  此节比赛开始后,菲菲依然无法从低迷的泥潭中拔出来,无奈之下只能将其 放在板凳上。随后,新西兰开始发动反攻不断的将比分差距缩小,还没有将 板凳坐热的菲菲再次披挂上阵,上来之后,接到队友传球后,外线远射命中一记三分立刻引爆全场,但是这样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随后菲菲再次陷入了低迷。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菲菲依旧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不仅在进攻端找不到手感,同时在防守端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因此主教练马赫再次将其请到了板凳席上,之后再也没有上场。菲菲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篮要迎战马里队,不出意外,中国姑娘们能轻松拿下对手,同时我们也期待在下一场比赛能走出低谷,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