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现场直击:陈楠"大两双" 教练"吃完原告吃被告"

    搜狐体育讯 现场直击-陈楠大两双克敌 教练“吃完原告吃被告”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女子篮球预赛B组第28场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

最终,中国队以80-63战胜了新西兰。面对内线身高不足的新西兰队,中国队多点开花,其中中锋陈楠统治内线无敌手,她14投11中,罚球4罚全中,砍下了26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赛后,本场表现出色的陈楠表示胜利在计划之中。

  “这场比赛我们本来就是要全力争胜,这就是一场复仇之旅,我们就是想赢球。”正是这种对胜利的渴望,让女篮姑娘们在今天发挥的格外出色。现在中国队的主教练是马赫,4年前正是他带领着新西兰队击败了中国队,当今天问到两队与4年前有什么不同时,陈楠表示要说变化,新西兰的主教练变了。“要跟四年前比的话,我们也进了一些新人,对方主教练也换了,她们的队员也有一些变化,马赫带领着我们双方都击败了对手,他对我们两个队太了解了,他这是吃完原告吃被告!(笑)”

  对于今天的胜利,陈楠有着自己的看法。“今天主要赢在防守和篮板,因为在篮板球上领先,让队伍得到了大比分的领先,而且今天球队在气势上应该说还是比较好的。”对于接下来的形式,陈楠很乐观,“今天赢掉后,我们确定要晋级下一轮了,我们有这个信心!”对于今天得到的这个大号两双,陈楠笑的很甜蜜,“我很高兴,感觉确实不错。”(搜狐体育 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