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莫慧兰杨云做客搜狐:程菲平衡木失误仍是队魂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比赛进行到第5天。

昨天和今天的体操男女团体项目的比赛,中国队均突破性第获得了冠军。尤其是今天的女团比赛,中国队在程菲平衡木失误的情况下,依旧以微弱优势战胜美国队取得了冠军,这让人非常兴奋。为此,搜狐演播室特别请来了体操名将、奥运冠军莫慧兰和杨云,与张朝阳一起聊聊今天观看女团比赛时的情况。

  张朝阳:随着奥运会期间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所以我们讨论的话题从李亚鹏、刘嘉玲那些娱乐八卦各种各样的人现在移向了我们的体育比赛项目。

  今天坐在我们旁边两位非常传奇的人物,那边是莫慧兰,著名的体操运动员,我早就知道你,但是更精确的信息刚才又看了一下:获得过很多比赛的金奖、奖牌,然后后来退役走向传媒人、主持人,你们俩可能形象更好一些。

  杨云最近变得更加熟悉,中国体操队,杨云本身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子体操运动员,同时是中国男队的成功金牌还正在进行时中,所以杨云也成了焦点人物,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指杨云与杨威的情侣关系)。

  今天大家就是闲聊了,我们可能围绕着整个观众的兴奋点,现在可能目前大家最兴奋的,还是今天早晨、今天中午中国女队的成功,拿到金牌。聊聊这个吧,先说说观感,你们都在现场吧?

  莫慧兰:我在现场。

  杨云:我在家。

  莫慧兰:我在现场看,气氛挺好的,说实话也有点紧张,虽然不是自己上去比,但是看一帮小孩,除了程菲比过奥运会,其他几个都没比过,还是挺为她们捏把汗的,程菲平衡木失败了的时候更让人紧张,再加上如果美国队比得好点可能咱们的分就很悬。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