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大威:希望把温网好运带到奥运会 战李娜很兴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第3轮争夺中,赛会7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状态神勇,她直落两盘以6-3/6-2战胜赛会12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强势挺进女单8强。

大威廉姆斯女单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前中国一姐李娜。

  赛后大威说:“我喜欢奥运会的比赛,喜欢这里的气氛。之所以我认为奥运会的比赛重要是因为它四年才举行一次。在这里我应该打出自己的水平来。”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大威曾夺得了网球女子单打的金牌,她说:“显然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但是最美好的应该是今年的温布尔登,我成为了冠军。希望可以把当时的好运带到这里来。”

  谈及下轮对手李娜,大威说:“能和李娜比赛我很兴奋,我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