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张路:巴西技术全面配合加分 中国差距首为意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国奥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最终以0-3惨败巴西队,无缘晋级八强。

巴西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比赛刚开始,中国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周海滨直接大力射门,球被打高了。张路表示,由于对手十分强大,这场比赛中国队就应该放下包袱放手去拼。

  张路表示巴西今天的阵型是一个4222,阵型很怪,但巴西打得很习惯。此外迭戈、帕托、小罗他们之间经常会打出一些很好的配合。中国队应该在防守上多做些文章。同时,张路表示尽管巴西小组出线没问题,但从今天上场的队员来看,他们对待这场比赛仍然十分认真。

  不过,尽管中国队安排了五名后卫,但在第17分钟,李玮峰后场大脚长传失误,巴西队迭戈在小罗配合下推射得手,巴西进球成功。张路表示李玮峰跟前时与迭戈有一个交叉,李玮峰有点犹豫,这让对方实现突破。

  从上半场看,张路表示巴西最抢眼的是迭戈,他在中前场的中路非常活跃,同时在进攻的时也能同时发上。尽管小罗和帕托看到得较少,实际上他们在给迭戈做保护,三人之间这种配合很重要。

  第67分钟,韩鹏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内维斯主罚左脚直接射门,场上比分变成0-2!张路说道这个任意球的造成由于韩鹏犯规,而导致韩鹏犯规正是由于对方的反击,在实现突破后往前面的一个直传球成为关键。

  第73分钟,巴西队右路进攻到前场,内维斯大力远射再进一球,中国队最终输掉比赛。张路表示中国队的差距除了技术上面,首先表现在意识的差距、跑动的差距,包括跑动能力上都有差距。巴西队技术很强,但他们的跑动一点不比中国队少。(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