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中国香港乒球队:观众为我们加油 北京就是主场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13日开始进行,中国香港队的队员和教练对比赛氛围感到非常满意,认为“北京就是我们的主场”。

  乒乓球比赛场地北大体育馆在13日座无虚席,其中绝大多数是中国观众。

每当现场播报中国队选手入场时,现场都会一片欢呼,而中国香港队的选手也得到了同样的厚待。在有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现场观众也使劲为他们加油呐喊。

  中国香港队选手林菱在参加完比赛后告诉记者,她觉得在这个场地打球感觉很好,“现场观众都热烈鼓掌为我们加油,北京就是我们的主场。”另一名选手帖雅娜跟林菱有同样的感受,她说:“观众们的加油声给了我们更大的力量,她们对香港队太热情了,这跟主场没什么分别。”

  中国香港队的教练李惠芬认为,北京奥运会的赛场氛围对中国香港队非常有利,她表示,虽然中国香港队从实力上没法与中国队抗衡,但在受观众喜爱程度上还是有一拼的。

  在主场加油声中,中国香港队13日在男团和女团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