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比利时1-0小胜新西兰 携手巴西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点45分,奥运男足C组一场比赛在比利时和新西兰之间打响,结果在比赛的第35分钟,比利时队中场球员哈鲁恩为球队建功。下半场刚开始,新西兰前锋艾伦索恩被红牌罚下,最终比利时队1比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3战积6分顺利从小组中以第二名出线。

  此前两轮比赛中,比利时1胜1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二位,新西兰则是1平1负,只积1分,此战他们只有获胜才能够出线,而比利时队只要打平即可和巴西队在C组携手进入淘汰赛。此战,比利时队没有更换上场与中国队的先发阵容,主帅徳萨特继续排出三叉戟的攻击强阵,新西兰则是较上场0比5负于巴西的比赛中更换了4名先发球员。

  第35分钟,比利时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新西兰守门员出击时犹豫没有能够碰到皮球,哈鲁恩抢到落点头球破门,为比利时队率先取得领先。整个上半场,比利时队占据了绝对的主动,射门数有12次,而新西兰只有可怜的一次。

  下半场刚开始,艾伦索恩在前场抢断中用了一个十分凶狠的铲球动作,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罚下了场。第50分钟,7号前锋德米尔铲射击中门柱。65分钟,马腾斯禁区外抽射击中横梁。整个下半场再次成为了新西兰门将斯普利的表演时间,最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两队的射门比为30比6,射正次数比为17比4,角球比利时11比1遥遥高出,控球率比利时60%领先新西兰的40%。最终比利时队遗憾的只以1比0小胜了新西兰队,但他们顺利的从小组中出线,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D组第一意大利队。

  比利时国奥队出场阵容(4-3-3):1-巴伊/2-德鲁弗、4-韦尔马伦、15-西梅于斯、5-波科尼奥利/8-哈鲁恩、10-韦尔通亨、11-马滕斯(68’16-博尔)/7-德米尔(83’14-米莱莫)、9-米拉雷斯、18-德姆比利

  新西兰国奥出场阵容(4-4-2):1-斯普利;2-斯科特(80’14-延克勒)、3-霍格、6-博克索尔、12-奥尔德/16-詹金斯(59’17-德萨姆)、4-佩弗利、7-埃利奥特、8-亨德森(84’17-德雷博)/10-基伦、9-艾伦索恩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