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邓加暗批中国保守影响质量 不惧喀麦隆要走更远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国奥队。迭戈在第17分钟为巴西队首开纪录,拉米雷斯下半时梅开二度。最终,中国队0-3惨败于巴西队,三战1平2负,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八强。赛后邓加和迭戈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巴西主教练邓加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扬了中国队上半场防守反击到位,“这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中国队防守很好,多次反击给我们制造了一定困难,我们控球一段时间后优势逐渐展现,进球也就随之而来。

  奥运会前,邓加曾表示入选巴西国奥队的球员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三场小组赛帕托等小将表现抢眼,他们能否入选巴西国家队?“大家都知道我执教巴西国家队,我们现在很需要后备人选,我会根据战术需要安排球员入选,让他们在高水平对抗中进一步展现实力。但是具体名单,不能仅仅通过刚刚结束三场小组赛来决定。”

  在赛前发布会上,邓加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巴西队从来不打友谊赛”,但是巴西今天在上半场的表现明显是脚下留情,对此邓加表示“东道主是中国队,他们在家门口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战术本来应该是攻出来,可事实却与此相反。所以造成这样局面的不是巴西队,在巴西进3球后,中国队还是龟缩在后场,可见不是我们不进攻。”

  顺利晋级8强后,巴西队将要面临的首个对手是来自非洲的喀麦隆队。在两队奥运的交战中巴西并不占绝对优势,“我期待即将到来的淘汰赛。我们会和非洲大陆球队相遇,喀麦隆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我们尊重对手,更应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进入淘汰赛后,每场比赛都事关生死,巴西还能走多远,邓加带领下的巴西球队将展现给球迷怎样一个结局?邓加表示自己对此早有准备“首先我会让队员恢复体能,这是球队的根本;其次我们会认真地分析对手,再结合巴西队员较高地素质,制定我们的战术,借此让球队走的更远。”(搜狐体育 文贺)

    草根评论:国足也是“梦八”做梦进前八 男足=难足

    民愤:[我们要砸烂足协的破衙门][请国足自宫谢国人!]
    恶搞:[超牛的奥运国足短信集锦][男足球迷终极测试题]
    强帖:[中国男足,请找个地缝钻进去!][男足雄起良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