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虽输古巴但发挥平稳 调整心态迎战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中国队苦战5局,以2-3负于劲旅古巴队。

  赛后,女排教练陈忠和表示对比赛不遗憾。

“我们打得还是非常尽力的,双方拼得非常凶,机会还是非常好,但是最终我们没有把握好”。

  对于女排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陈忠和说:“主要是在一传出现问题,在第三节连着5分,特别是对方2号卡尔德隆确实今天发挥出来了,我们机会没有把握好。但是总体来讲,队员还是发挥比较平稳的。”

  对本场比赛的表现,陈忠和说:“三场球,这场应该是打得最好的,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在前面两局水平打的很高,另外我们在一些环节上相对比较薄弱。”

  谈到今后要做的工作,陈忠和表示:“主要还是要尽快把心态调整好,因为后阶段还要迎战美国,这是非常关键的。”(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