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谢杏芳:比赛让我窒息 对手盛赞"拼命三郎"作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女单1/4决赛中,中国头号种子谢杏芳以2比0(21比19,22比20)险胜德国老将徐怀雯,顺利晋级4强。半决赛中谢杏芳将与队友卢兰对阵。

  虽然2-0取胜,但两局的过程都不轻松,谢杏芳赛后也表示徐怀雯是位非常强大的对手。“她的控制能力很强,在我们之前的比赛中我虽然赢得比较多,但每场比赛都很艰苦。”谢杏芳赛后说道,“我几乎喘不过气来,我想她的感觉也是如此,甚至比我还强烈,我一直保持着斗志,我对我今天的进攻性很满意,这也是我取胜的关键。”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徐怀雯对自己本届奥运会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我很满意我的表现。”这位德国老将表示,“当你和中国球员比赛时,如果你犯了错误就肯定会受到惩罚。我的体能让我在最后的攻击力上不能持续保持强大,谢杏芳在一开始便充满斗志,她很自信,我能感觉到这点,为每一分她都在拼命,这就是她对比赛的态度,也许是我从来没有取胜过她,所以相比而言我就不怎么自信了。奥运会之后我将减少我的参赛,而世锦赛之后我会选择退役。”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