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芬兰人安斯利感受“分裂时刻” 中国坦言差距大

  华奥星空青岛8月13日电(记者 李旭)英国传奇水手本·安斯利终于略微扩大了同追赶者扎克的差距,他也向自己的第二枚芬兰人级奥运金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芬兰人级在赛完第七轮之后,因为赛场风力过小、达不到比赛要求而将第八轮比赛顺延至下个比赛日。

  前六轮,安斯利和扎克的积分紧紧咬在一起,而他们两人已经把第三名远远地甩开,可以说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芬兰人级的金牌将在两人中间产生。

  今天的比赛,启航并不是太好的安斯利过第一个浮标时仅仅排在第7位,不过凭借出色的航线选择,他最终第2个冲过终线。美国人扎克的第7轮的成绩为第7。总成绩上安斯利去掉一个最差名次后的积分为19分,领先对手6分。

  结果不错,但谈起过程安斯利连连感叹“十分困难”,“我和扎克的差距确实太小了,这使得我在比赛中总是会忍不住回头看他的状况,另一方面自己的航行又必须全神贯注。”安斯利把这称为“自我分裂的时刻。”

  中国选手张鹏今天取得了第24名,他坦言在途中航线的选择以及对风力、水流的把握方面和欧洲高水平运动员之间还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因此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与到这次比赛中来。”

  芬兰人级的比赛还剩下4轮,包括一轮奖牌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