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根廷2-0胜塞尔维亚 潘帕斯雄鹰昂首晋级八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 8月13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奥运会男足小组赛,阿根廷在确保出线的情况下,小组赛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上半场拉维齐打入点球,下半时博纳诺特30米外任意球破门。最终阿根廷2比0击败塞尔维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由于已提前晋级八强,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此役雪藏多名主力,诸如梅西、里克尔梅以及阿奎罗等均获轮休。现效力于河床的年青前锋博拉特诺首次亮相。塞尔维亚这边,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日夫科维奇则被委以首发重任。

  开场不久阿根廷就展开进攻,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第6分钟,拉维齐错失良分良机,在一次前场反击中他接加戈的中路直传突入禁区,在过掉一名对方球员后不慎摔倒,未能形成射门。开场阶段阿根廷队基本是在压着塞尔维亚队。

  第12分钟,塞尔维亚禁区内犯规,巴内加中场外脚背长传至对方防线背后,接球突入禁区的迪马里亚被对方球员拌倒。阿根廷队获得点球。拉维齐将一蹴而就,皮球打入死角,1-0,阿根廷队领先,第13分钟,博拉诺特前场连续过人成功,在突入禁区后形成射门被档,随后迪马利亚补射偏出。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送出过顶直传,本场比赛客串拖后中卫的马斯切拉诺倒钩解围。

  第28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争顶压人犯规,塞尔维亚直接任意球机会。随后科拉罗夫的左脚劲射被罗梅罗双拳击出。第40分钟,萨莱瓦塔右侧斜长传找到拉维齐,那不勒斯射手再度获得单刀,他在小禁区左侧的推射险得得手,在皮球即将滚入球门的那一瞬间,对方球员将球破坏。半场结束,阿根廷1-0领先

  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直到第83分钟,阿根廷在进球前沿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博纳诺特30米处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球绕过人墙,球贴着右立柱飞入球门,2比0,阿根廷在终场前锁定胜局,进军男足八强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