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比利时主帅满意队员表现 新西兰球员可昂头回家

  新华网上海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 叶锋)1:0战胜新西兰后,比利时队积6分小组出线。赛后主教练德萨特对球队表现十分满意,而新西兰主帅雅库布却有些遗憾。

  “我对球队在小组赛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打了三场,赢了两场,输给了强大的巴西,这并不难看,”德萨特说,“我们在去年取得了欧洲前四的成绩,这次又能进入奥运会前八。

我非常高兴。”

  展望下一场和意大利的比赛,德萨特表示自己一直关注着和新西兰的比赛,所以还没有对此考虑太多。“我会在明后天考虑这些问题,和意大利比赛不会容易,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相对于德萨特的喜悦,雅库布就显得有些沮丧。“我们很不走运,因为比分是1:0,你知道这有中间可以有许多变数。很可惜,我们必须回家了,不过我的小伙子可以昂着头回家,因为他们都踢得非常好。”

  雅库布表示,目前新西兰队中有一些在大俱乐部踢球的职业选手,也有一些业余球员,他们每周只训练两次,这肯定和职业运动员有差距。目前新西兰也正在采取措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每天都到足球场上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