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270分钟国奥救孰失败 三战吞六蛋已经无药可救

    搜狐体育讯 3场比赛,1个进球,6个失球,270分钟,中国队用一种几近自杀的方式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之旅。

如果说第一场比赛遗憾没有拿走三分是经验不足所致,那么第二场比赛尊严的缺失以及第三场比赛温水煮青蛙般地死亡则是中国足球擅长的自杀手法。回顾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征程不难发现,没有完成自我救赎的国奥队如今已经彻底病入膏肓。

  首战丢分

  第一场比赛迎战新西兰,这个一直被视为小组最弱的对手却成为国奥难以逾越的鸿沟。志在出线的中国队在比赛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遗憾的是,在这场倍受国人关注的比赛中,中国男足还是遗憾地丢掉了分数,1比1的结果也只能说是幸运。没能拿下本场比赛对于中国国奥来说意味深长,不仅没有拿到了原计划的三分,而且也丧失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尽管董方卓的进球改写了中国队奥运会没有进球的历史,但是中国队的整体表现远不能让国人满意。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