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李伟峰:中国足球没有结束 请给点宽容给点时间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13日电(记者 陈浩) “适当的给一点宽容、给一点时间。”在中国男足又一次经历了惨痛失利的时候,李伟峰以此呼吁公众。作为几朝元老,李伟峰对中国的足球的处境深有感触。

  “这三场奥运会的比赛结束了,但中国足球没有结束。

不说我们这一代球员,国奥的年轻队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李伟峰给小弟们打起气,也告诉失落的球迷,中国足球是有未来的。

  “我知道大家都希望中国足球好,但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因为中国足球现在的水平就像巴西的乒乓球一样。因而请大家适当的给一点宽容、给一点时间。”李伟峰渴望公众舆论能给中国足球一个相对宽松些的环境。

  对于国奥队的三场比赛,李伟峰说:“我们想到了困难,但没有考虑全面。第一场比赛是我们最重要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二场比赛60分钟前我们踢得很好,但两名队员被罚下后就不一样了。第三场比赛,和巴西的差距显而易见,小罗一个人的身价顶我们全队。”

  谈到自己的将来,李伟峰说:“作为一个30队的队员,我已经没有太多遗憾。虽然我不是顶尖球员,但参加了世界杯和奥运会、两次亚运会和三次亚洲杯,唯一的不足是没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今后,如果国家队需要,我还会努力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