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女子蛙泳200米爆冷门 雅典冠军遗憾未进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游泳比赛展开第5天的争夺,在18点33分进行的女子200米蛙泳的预赛中爆出大冷门,美国名将阿曼达-比尔德遗憾未能进入半决赛。澳大利亚21岁选手丽贝卡-索尼以2分22秒17获得预赛第一名,并打破奥运会纪录。

  卫冕冠军美国名将阿曼达-比尔德表现欠佳,仅以2分27秒70的成绩获得第4小组第6名,总成绩第18名,无缘半决赛。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阿曼达-比尔德以2分23秒37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奥运会纪录。

  阿曼达-比尔德在是位游泳天才,在1996年亚特奥运会中比尔德代表美国队参加了4x100混合泳决赛并获得金牌,那时她只有14岁,在领奖台上她抱着泰迪熊领取金牌,这一幕也成为奥运历史上的经典。而在那年的奥运会中,比尔德还收获了两枚蛙泳银牌。1金2银,对于一名只有14岁的小姑娘来说,几乎是一个奇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比尔德获得了200米蛙泳的铜牌,4年后的雅典奥运会,比尔德终于登基200米“女子蛙王”。

  与比尔德一同遭淘汰的还有英国名将巴尔弗尔(Kirsty Balfour),她是去年世界锦标赛的银牌得主,预选赛排名第20。(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