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比利时顺利晋级八强 德萨特:我们会回到上海的

  华奥星空上海8月13日电(记者 林琨毅)比利时队1-0小胜新西兰队,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晋级男足八强。在赛后,比利时队主教练德萨特为能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而感到非常高兴,他的目标则是在半决赛时回到上海。

  总结小组赛三场比赛,德萨特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取得了两场胜利,第一场输给巴西队,那也是一场好球,三场球我们都发挥出色,实现了晋级八强的目标。”

  下半场一开场,新西兰队前锋埃伦索恩就因而恶性犯规而被红牌罚下,在长达45分钟的时间里,比利时队占据优势,但就是未能再次将比分改写,对此,德萨特说:“是的,我们有很多机会,不进球确实很不正常,我们还击中了3次门柱。在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得分,不能继续这样下去。”

  比利时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D组第一名意大利队,这是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的较量,在被问到对于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有何展望时,德萨特说:“我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战胜新西兰队,如何取得出线资格。明后天我会好好想想的,意大利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表现非常抢眼,这场比赛绝不容易,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握住得分机会。”

  比利时队与意大利队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胜者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半决赛,德萨特很幽默地说:“我们会回来的。”他说这句话的用意不言而喻,就是他们能够战胜意大利队回到上海继续比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