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小罗看淡复仇眼中只有冠军 内维斯赞其领袖风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国奥队。迭戈在第17分钟为巴西队首开纪录,拉米雷斯下半时梅开二度。最终,中国队0-3惨败巴西队,三战1平2负,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八强。巴西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巴西队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喀麦隆队,值得一提的是,在8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巴西国奥队正是在1/4决赛中被喀麦隆国奥队淘汰的,而现在巴西队长罗纳尔迪尼奥也经历了当时的那场失利!谈到接下来与喀麦隆的比赛,小罗表示:“这对巴西队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绝不是我个人的复仇之战。这场比赛重要是因为巴西队的目标是夺得奥运会冠军,所以我们需要击败喀麦隆。八年前我确实败在喀麦隆脚下,但这场比赛对我没有特殊意义。”

  为巴西攻入两球的内维斯则表示,小罗就是全队的领袖。他表示是小罗给了他主罚任意球并破门的机会,“罗纳尔迪尼奥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只有在他同意的情况下我才能罚任意球。今天他给了我机会,我得分了。”(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