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三轮只进一球被淘汰 澳主帅:技术上还需要提高

  华奥星空8月13日电(记者 扬羽) 澳大利亚男足作为亚洲球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依然没有摆脱被淘汰的命运。在即将告别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澳大利亚主教练格雷厄姆·阿诺德表示,球队经过两年半的努力已经进步了很多,未来澳大利亚还将致力于青年队的培养和建设。

  首场比赛1比1打平塞尔维亚、第二场0比1输给阿根廷,今晚0比1输给科特迪瓦,锋无力是这支亚洲球队的最大缺陷。在奥运会期间澳大利亚队面对来自非洲、南美洲等不同风格的球队,积累了比赛的经验。阿诺德认为,要想在国际比赛上取得成绩,澳大利亚队还是需要在技术上努力提高水平。

  无缘本届奥运会的八强,阿诺德还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大多数球员这三场表现都不错,他们都是20出头的孩子,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如果你看到球队两年半之前的比赛录像你就会发现,他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到了不少东西。”

  不过阿诺德始终还是要面对被淘汰的事实,“面对被淘汰的局面我感到失望,不过我的队员们会继续足球的道路,而且我们会把澳大利亚青年队的水平继续提高。”(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