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莱斯利16分五人得分上双 美女篮97-41大胜马里

视频:马里打破常规战法 美国短暂慌乱依然狂胜
视频:马里打破常规战法 美国短暂慌乱依然狂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2:15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篮球预赛继续进行,美国女篮迎来小马里队的挑战,上半时,莱斯利、伯德联手贡献19分美国女篮51-28领先马里女篮。下半时,美国女篮再度扩大战果,第三节比赛竟打出25-5的高分,全场比赛,美国女篮五人得分上双,马里女篮仅有斯内塔一人得到13分,最终美国女篮以97-41狂扫马里女篮,四节具体比分为(美国女篮在先)24-12、27-16、25-5、21-8。

  首节比赛开始,美国队优势明显,迅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莱斯利连投带罚独3分,伯德和史密斯联手贡献4分,美国队7-0领先马里队。不过马里女篮也不甘示弱,迅速换衣颜色,巴加约科3分命中,斯尼塔独得5分,马里队8-7反超美国女篮。美国队迅速请求暂停,暂停开始后,美国女篮汤普森跳投得手,莱斯利两罚一中,陶乐斯连投带罚得到3分,美国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西索科为马里队贡献2分,马里女篮10-13美国女篮。随后,美国女篮又凯特琴斯和莱斯利联手贡献4分,不过马里女篮迪纳瓦拉利用罚球连得2分,马里队12-17落后美国女篮。随后,福勒斯连投带罚独得3分,劳森和奥古斯都斯联手得到4分,美国女篮又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美国队24-12领先马里女篮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福勒斯和帕克联手为美国女篮贡献8分,算上第一节美国队打出了一个15-0的攻击波,美国女篮32-14领先马里女篮。随后,马里队蒂雷拉两罚一中,福勒斯篮下强攻和伯德2分命中,美国队36-15领先马里队。随后,马里队图尔出手命中,不过很快,美国女篮又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莱斯利内线得手,伯德贡献2分和庞德克斯特两次命中独得4分,美国女篮44-17大比分领先马里女篮。随后,马里队抢断成功,蒂雷拉跳投命中,不过很快,莱斯利内线得分,美国女篮还以颜色。随后,马里女篮斯内塔远投得手,美国女篮伯德迅速还以颜色,不过马里女篮斯内塔和巴加约科连中两个3分,马里女篮28-49落后美国女篮。随后,庞德克斯特为美国女篮贡献2分,美国女篮以51-28大比分领先马里女篮。

  易边再战,莱斯利连得4分,马里队图尔3分命中,汤普森远投还以颜色,随后她又贡献了2分,陶乐斯远投命中,莱斯利再得2分,65-31领先马里队。马里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后,马里女篮没有任何起色,美国女篮再度扩大战果,汤普森远投得手,帕克连投带罚贡献4分,奥古斯都斯和凯特琴斯联手贡献4分,美国女篮在下半时,打出了一个25-3的攻击波。随后,马里女篮甘德加两罚全中,美国女篮76-33领先马里女篮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奥古斯都斯和劳森又为美国女篮联手贡献4分,福勒斯两罚一中,随后,马里女篮迪亚瓦拉和蒂雷拉联手贡献4分,巴加约科再得2分,马里女篮38-81落后美国女篮。随后美国女篮凯特琴斯远投得手,马里女篮斯内塔突破篮下跳投得分,劳森右翼再为美国女篮贡献3分,奥古斯都斯连续两次跳投得手,马里女篮在第四届频频出现失误,庞德克斯特再为美国女篮添2分,美国女篮93-40大比分领先马里队。随后,马里女篮图尔三罚仅一中,而庞德克斯特和奥古斯都斯再为美国女篮贡献4分,最终,美国女篮97-41大胜马里女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