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国奥队主帅殷铁生:国奥队给了巴西队一定的冲击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视频:迭戈领进球狂潮 国奥完败巴西告别奥运梦
最牛解说:中国男足让人反胃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新华网秦皇岛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陈鹏 晁啸)“我们给了巴西队一定的冲击。队员们贯彻了先稳后攻的战前部署,稳住了阵脚。”这是中国国奥队主帅殷铁生对13日中国队以0:3负于巴西队后的赛后评论。

  殷铁生认为巴西队是世界强队,全队上下为迎战它,包括前面两场比赛,都做了充分准备。“但结果就是这样。我们在技术、战术、身体素质方面都存在差距。本届奥运之路我们走完了,希望队员们全面总结,借鉴提高。

”他说。

  殷铁生认为,综观三场奥运会小组赛,中国球队与强队的差距之一是细节方面做得不够好,浪费了一些机会,使该得分的没得分,该防住的没防住。“就对巴西一战而言,我们在射门次数、控球时间等方面并不差太多,而且也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如果我们更准确,处理球更细致一些,我们是可以得分的。”

  殷铁生还强调,13日的比赛不能算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因为中国队有4名主力队员因为红牌与累积黄牌两张在身不能登场,可谓是以残阵对强队,“一些位置是在拼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