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絮

花絮:梅西一人主宰球迷导向 喝倒彩因由爱生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男足A组最后一轮上演,在阿根廷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吸引了4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在比赛开始前,全场就在呼喊着梅西的名字,可见大多数中国球迷是冲着这名巴萨巨星而来。

然而全场比赛下来,球迷的情绪比球场上的形势变化还大。

  阿根廷国奥因为小组出线已成定局,本场比赛前梅西先于首发走出更衣室安静的坐在替补席上,这让全场球迷在比赛前就陷入沸腾,并在整个上半时都在呼喊着“梅西”和“agentina”,显然是想梅西早点上场好让中国球迷一睹巨星风采。

  然而,阿根廷主教练一点都不买球迷的账,眼看下半时开场,梅西还是稳坐钓鱼台。现场球迷有点不耐烦了,零星“塞尔维亚加油”逐渐演变成对塞尔维亚的的全场喝彩声,可只要阿根廷队拿球,喝彩声马上变成了嘘声。第79分钟,阿根廷队员迪马里亚两次罚点球都被塞尔维亚门将扑出,这可让球迷出了一口恶气,全场乐开了花。不过南美劲旅还是在83分钟利用任意球改写比分,随后三分之一的球迷带着遗憾开始退场。

  直到终场梅西还是没能让现场球迷一饱眼福,不过他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也只有这位少年巨星,能让球迷如此痴迷,以至于由爱生恨。

  (搜狐体育 厘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