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廖辉举重69公斤级夺冠 > 08廖辉夺金动态

金牌教头差点当火车司机 廖辉有青岛教练“撑着”

  湖北小将廖辉为中国队再夺一金,一时名扬四方,但却很少有人知道,他的教练于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青岛人。

  说起青岛,于杰说由于备战奥运已经有一年多没回去了,父母去世早,但自己的舅、姨、哥哥、妹妹等亲人都在青岛,“奥运会后一定回青看看,给父母上上坟,和亲人们团聚团聚,再尝尝青岛的海鲜和啤酒,那才叫生活,才叫享受。

”于杰喜滋滋地说。

  刚过不惑之年的于杰曾在青岛第二体育场练习举重多年,后来就业到铁路分局机务段当了工人,“要是不练举重,可能我早就当上火车司机了,”于杰半开玩笑地说道,“1984年八一队的举重教练李启龙到青岛选材,相中了身高1米82,体重近100公斤的我,虽然当时母亲极力反对,但爸爸和小姨都很支持我,使我终于可以和举重结缘,终于有了率队员登上奥运最高领奖台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