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14日乒球:韩乒遭遇考验 国乒稳居第一几无悬念

视频:正常水平取得首场完胜 乒乓球男团小组赛
视频:正常水平取得首场完胜 乒乓球男团小组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进行团体的第二天比赛,13日没有进行完的所有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都将在今天结束。中国乒乓球男女队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晋级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我们的对手都很难给我们制造什么威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4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团体小组赛关键战役。

  男团C组 韩国VS中华台北 14:30 CCTV1 焦点对话 柳承敏PK庄智渊 关注指数:★★★★★

  这两队目前在小组里都是两战两胜,谁在14日的比赛中赢得胜利,谁就可以参与最终的冠亚军的争夺。

柳承敏、庄智渊两人分别是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的领军人物,有意思的是13日的小组赛里他们分别爆冷输给过巴西选手蒂亚哥-蒙泰罗以及小山雨果。

  客观上看,中华台北的队员不见得比韩国队差多少,鹿死谁手现在还不知道,就看庄智渊能否带队突围,帮助国乒先将柳承敏的部队清剿掉。

  男团D组 中国香港VS日本 14:30 焦点对话 李静PK韩阳 关注指数:★★★★☆

  中国香港队与日本男队,在13日的小组赛里都获得了两场胜利。14日两队的交锋将呈现火星撞地球一般的精彩。日本男乒非常渴望自己能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有所突破,但中国香港队实力非常强,两队谁胜出都是很正常的事。

  女团D组 韩国VS日本 19:30 CCTV1 焦点对话 唐汭序PK福原爱 关注指数:★★★★☆

  韩国女队的局势,与她们男队的局势非常类似。日本女队与韩国女队之间将展开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尽管在今年年初的广州世乒赛上,日本女团历史性地获得了并列第三的好成绩,但当时韩国队两名绝对主力都没参赛。按照双方奥运阵容的配制看,福原爱领衔的日本女乒略处下风。

  男团A组 中国VS奥地利 19:30 焦点对话 王皓PK施拉格 关注指数:★★★☆☆

  中国男乒只要击败奥地利队,就将稳获小组第一。施拉格领衔的奥地利队 能否给王皓、马琳、王励勤组成的中国队构成威胁,我们拭目以待。不过笔者还是认为,最困难的局面,就是三名中国队某个主力,在单打或某对双打组合在双打比赛中输一分,中国队至少可以3-1击败奥地利。而最可能的情况,就是奥地利选手在与中国队队员比赛时,连赢下一局都是很奢望的事。

  女团A组 中国VS奥地利 14:30 焦点对话 张怡宁PK刘佳 关注指数:★★★☆☆

  中国男女队分别在小组赛里遭遇奥地利队,不得不说是缘分呐。女团奥地利想在中国队身上爆冷,其可能性微乎其微。中国队领军人物张怡宁与奥地利的一姐刘佳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练球,被舆论称为京城四小天鹅。张怡宁PK刘佳的北京老乡对话,不知道能不能上演。但不管奥地利女队怎么安排阵容,最终得到的结果可能都一样,对于中国队来说正常发挥水平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