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说她像男孩子陈若琳不干 “我的性格还是女的!”

   王鑫/陈若琳都梳着很利落的短发,这让她们看起来像是十分精神的小男孩。于是有记者问她们是否也有一些女孩子爱美的小习惯。听到这话,陈若琳不干了,连忙解释:“我们虽然发型短点,但性格还是女的!”这个孩子气的回答,让现场的记者都大笑起来。

跳水比赛已经进行了三天,三对拿到奥运金牌的选手在赛后发布会上无一例外地用单纯的回答引来记者们善意的笑声,这也从某种角度说明了跳水运动员的单纯。正像昨天在被问及平时生活中有没有烦恼时,王鑫、陈若琳互相看了半天,挠着头所说的那样:“没有烦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