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刘春红:我和胡总书记有个约定 没有让大家失望

  比赛结束后,过了好久,刘春红终于绽放了笑容。

  刘春红告诉记者,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曾经视察举重队,当时她和总书记有个“约定”:“我当时以队长的身份跟胡总书记说:‘奥运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这次能把这个纪录破了,就是想给总书记汇报一下,我们没让胡总书记和全国人民失望。”

  我的纪录一两年内没人能破

  “你出场的时候披的披风像战袍一样特别威风,为什么会选择黄色的战袍呢?”记者问。刘春红笑着说:“黄色是龙的颜色嘛,同时黄色也是金牌的颜色。今天的比赛我就冲着金牌去的,使出了浑身的力量来拼这块金牌。”

  “如果有人再把你的纪录打破了怎么办呢?”面对记者的问题,刘春红回答得倒也实在:“这个纪录一两年内不太可能被打破了。如果有人想打破它,我到时候再把它夺回来就好了。 ”特派记者 付智勇(快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