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约旦公主香港受冷成透明人 排队买盒饭平易近人

  奥运会自开幕式后,各国政要、皇室贵族在北京无不受到媒体关注,但作为国际马术联会主席的约旦哈雅公主,在香港不仅与市民同样观看比赛,更是被媒体当作透明人,无记者上前采访。在奥运村里,公主自觉排队买盒饭被传为美谈。

  奥运马术比赛开幕之后,约旦哈雅公主在香港和市民一道入场观看比赛。只见哈雅公主运动装束,头戴遮阳帽,走在大批市民中间,没有人提醒,谁也不知道公主就在身边。在越野赛场,因为场地不设置座位,走累了的公主,更是直接坐在草地上休息,与普通香港市民一样。

  贵为国际马术联会主席的哈雅公主,马术比赛开始后,频频出现在沙田和双鱼河两地赛事场馆。前天晚上7点左右,哈雅公主到达沙田媒体中心巡视。不过在公主逗留期间,媒体中心内的记者不知是公主大驾光临,公主无论站在那里多久,做过什么,都没有记者上前采访,完全成为了一位“透明”的公主。哈雅公主“受冷落”,但她没有打扰记者的工作,在与媒体中心里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大约逗留了10分钟就离开了。

  哈雅公主平易近人,不仅表现在无排场上,在奥运村里,公主自觉排队买盒饭,更是被传为美谈。原来在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约旦公主去北京奥运村,向奥运村里的运动员募捐他们及随队人员全新的运动衫、休闲服,交给联合国难民公署,把新衣送给各国难民营的小朋友。

  在募捐活动后,哈雅公主直接参观奥运村的饭堂,并且跟其他运动员一起排队买饭吃。热情亲民的作风,让在场的运动员传为美谈。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徐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