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和郭跃向前冲 谁知中国女乒的实力到底多强

  看昨天她们的表现就知道了,继昨天上午轻取克罗地亚队后,昨晚王楠、郭跃和张怡宁又以3:0全取多米尼加。

  在昨天上午与克罗地亚的团体赛中,郭跃没有被安排单打任务,只是和张怡宁配对打了一场双打比赛。晚上郭跃终于获得了单打出场的机会,在张怡宁3:0击败代表多米尼加出战的连茜之后,郭跃出场了!

  比赛一开始,郭跃进入状态较快,以11:2轻松赢下首局,随后又以11:8和11:4连下两城,总比分3:0为中国再添一分。

  在上午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王楠是惟一丢掉一局的中国队员,“大姐大”心里多少感觉有些丢面子。因此在第三场和张怡宁配对的双打比赛中,王楠表现得格外认真。11:4、11:2、11:2,轻松战胜对手。本报特派记者 周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