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奥运"七朝元老" 自行车选手隆戈与奥运奖牌无缘

  0.12秒,眨眼的瞬间!奥运“七朝元老”、49岁的自行车选手隆戈与奥运奖牌无缘。

  在昨日进行的女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上,这位被其他选手亲切地称为“祖母”的法国名将获得第四名。“我尽力了。今天很热,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

”隆戈说。

  隆戈曾经称霸世界自行车女子公路和个人计时赛长达15年,拿到的世锦赛冠军不计其数,奥运会冠军也早已收入囊中;43岁的时候,她依然能在个人计时赛上笑傲车坛。

  “看看我的成绩,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还要继续下去。”隆戈今年一举击败众多法国年轻选手,拿下公路大组赛和个人计时赛两个全国冠军,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法国国内,也不时有批评她的声音,认为她的存在阻碍了年轻运动员的成长。对于这样的声音,隆戈总能坦然面对,“我不想过问别人怎么想,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他们如果有能力超越我,我就得不到(参加奥运会)机会。”

  来北京参加奥运会,这位“七朝元老”依然特立独行,没有同法国其他选手一起住进奥运村。“来北京,我只看到两只狗和一只猫,这里宠物好像不是很多。不过,这里的人对我很友好,我开始慢慢喜欢这里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