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田径队开始入住奥运村 刘翔不见父母为专心备战

  N刘翔(110米栏运动员)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爸妈了,不能见,现在也不想见,得专心备战比赛。

  10号的时候,我们田径队里开了个动员会,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团支部,很荣幸,我作为党员被任命为运动员队队长之一。

现在,所有队员为了支持我竞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全都会到餐厅前投票。

  队里一共77人,前几天,已经有37人入住奥运村,包括高淑英等。罗伯斯的教练都说,那里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奥运村,而我要到比赛前一天才搬进去。现在主要是保持系统的训练。师傅给我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每天都有预定“工作”,从力量、速度到协调性等方面,其中最重要的是神经系统的调节。不过,我现在感觉特别轻松,上周还去剪了个发,各方面的状态都要保持好嘛。只是,我头发长得特别快,过几天还要再去剪一次。呵呵,已经找好人带我去了,上跑道要有好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妈妈就回上海了,她比较喜欢看艺术体操、体操,因为她以前是社区扇子舞队的,我比赛的时候她再回现场。爸爸还留在北京,他特别喜欢水立方,还喜欢看男排比赛,喜欢激烈的运动。虽然不和他们见面,但我每天都会和爸爸通电话,问他看了哪些比赛,去了哪些地方。不管怎么样,爸妈都很享受奥运会。我就不同了,要保持体能,连电视也偶尔才能看。呵呵,但我想我会暗暗使劲的,不为别的,就为能在我们自己的家门口升起我们自己的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