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意“美人鱼”征服梦八天皇 科比:我很想认识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以1:54.82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1:55.45的世界纪录。

科比在水立方观战
科比在水立方观战

    今天的这枚金牌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意义重大,在8月11日的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这位夺冠热门最终只获得第五名。因此今天的200米比赛成为佩莱格里尼最后的寄托,结果她如愿获得金牌,触壁后,佩莱格里尼调皮地吐出了舌头,幸福的她成为意大利在奥运会游泳比赛中首位夺金的女子选手。

    佩莱格里尼的惊艳表现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也征服了所有在水立方目睹这一切的观众,其中就包括NBA巨星科比。科比今天来到水立方为同胞菲尔普斯加油,美国“飞鱼”依旧强势的表现没有令科比失望,而佩莱格里尼的表现对科比来说则是一个惊喜。

令科比"心动"的女人
令科比"心动"的女人

  科比关注佩莱格里尼并非没有理由,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80年代曾在意大利篮球联赛打球,科比3岁时就去了意大利,直到12岁才回美国,对于意大利的感情不言而喻。前不久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科比曾说:“如果奥运会不能夺得篮球金牌,我就移民意大利。”虽然只是调侃,但是表明了科比对于意大利特殊的感情。

  在目睹了“美人鱼”佩莱格里尼的表现之后,科比说:“她太出色了,我很想认识她。”科比的“青睐”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荣耀,在得知这件事后佩莱格里尼也随即作出了回应:“科比真的想认识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卢卡不要吃醋。不过科比说英语,而我说意大利语。”佩莱格里尼心里高兴之情不言而喻,不过他似乎不知道一件事,科比从小在意大利长大,意大利语自然没问题。(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