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毕文静羡慕小师妹:冠军有意义 她们机遇太好了

  昨天上午,中国女子体操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首次夺得奥运会团体冠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高低杠亚军、原山东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毕文静在看台上见证了小师妹们夺冠的历史性时刻。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对程菲、江钰源等“六朵金花”赞不绝口,“这个冠军太有意义了,她们赶上了好时候。

  毕文静如今是李宁公司的奥运项目运动营销专员,专门负责与中国体操队的联系工作。北京奥运会刚开幕没几天,毕文静就得到了两大喜讯:一是自己“一辈子的偶像”李宁作为火炬手点燃了“鸟巢”的圣火;二是中国女子体操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我是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女团决赛的,开赛前我还有点紧张,因为美国队确实很强。但是今天咱们中国体操女队表现得确实太棒了,看完之后我心情非常激动,我们那一代人没能完成的目标在程菲这一代人身上实现了。以前大家提起中国体操,很多人都说男强女弱,现在我可以自豪地说:中国女子体操也不弱了!”

  由于要经常到中国体操队和队员、教练就服装的事情进行沟通,毕文静对如今的这帮小队员非常熟悉。她认为,在下面的单项比赛中,程菲的跳马、何可欣的高低杠和李珊珊的平衡木都有冲击金牌的实力,“希望接下来我还能见证更多的夺金时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