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李姗姗父母:口里不停称满意 夫妻俩为女儿紧张

  李姗姗父母:

  昨日,李姗姗的父亲李友明和母亲华菊香双双来到黄石市体育局小礼堂观看比赛。

  李姗姗是近年来中国平衡木项目的一颗新星。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进入国家集训队,2006年开始在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2007年,年仅15岁的李珊珊首次参加世锦赛就获得了平衡木亚军。

此次参加奥运会,李姗姗是以广东选手的身份入选的。

  比赛前,对于记者“为何不到北京为女儿助威”的提问时,李友明说,女儿曾想帮我和她妈妈订票去北京,我们拒绝了。主要是怕到了北京让她分心。这几天在黄石,每天从互联网上关注女儿的动态,收看有女儿参加的赛事。她这几天状态很好,我们希望她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国增光。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她都是我们的骄傲。

  第一次征战奥运会赛场,夫妻俩很为女儿捏一把汗,怕她承受不了压力而失手。女儿出场时,李友明竟紧张得站了起来,直到女儿顺利完成比赛,他才重新坐下来。观看比赛期间,李友明的电话不时响起,都是祝福女儿的。面对记者的采访,妻子华菊香总是把丈夫往前推。

  夺冠后,记者请夫妻俩评价女儿今天的表现,他们同时表示“满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