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马拉多纳盼生孙子传承自己梦想 想去北京看奥运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13日承认,他的女儿詹妮娜已经有了身孕,自己马上就要当上外公了。

  詹妮娜和阿根廷球星阿圭罗正在热恋中,虽然两人还没有正式结婚,但马拉多纳已经将阿圭罗视为女婿。

目前阿圭罗正代表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征战北京奥运会,马拉多纳自然十分牵挂。

  “我希望阿圭罗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他肯定也非常希望将奥运金牌带给即将出生的孩子,”马拉多纳说。他同时表示,自己很希望女儿詹妮娜能够生个男孩,让这个孩子来继承足球世家的辉煌。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自己当年因为吸毒成瘾,度过了一段非常痛苦艰难的时光,让他感到对两个女儿非常愧疚。他说:“现在我终于摆脱了这一切,也可以尽自己所能补偿对孩子的亏欠。”

  这位球王还表示,如果阿根廷男篮和男足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他将前往中国观战,为阿根廷队加油助威。

  “阿根廷队有希望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的项目不多,如果我们的男足和男篮能够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我非常愿意前往中国观战,”马拉多纳说。

  阿根廷男足在奥运会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出线,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将先后遭遇荷兰、巴西等世界强队,能否顺利进入决赛实现卫冕目标还有很多恶战要打。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此前曾透露,如果阿根廷国奥足球队进入半决赛,马拉多纳就可能会到中国来为阿根廷队加油助威。

  相比之下,阿根廷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卫冕的梦想更加困难。在首战负于立陶宛队后,阿根廷男篮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但是以其目前的状态要想杀出重围夺取冠军难度很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