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科特迪瓦总统电贺"非洲大象" 晋级奥运足球八强

  新华社阿比让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黄伟)科特迪瓦国奥队13日以1:0战胜澳大利亚队后,科总统巴博在第一时间发去贺电,祝贺球队成功晋级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

  在贺电中,巴博称赞球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胜利”,他代表科特迪瓦政府和人民对球员、教练及整个科特迪瓦代表团表示祝贺与鼓励,并期待“非洲大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用胜利为科特迪瓦人民带来更大的欢乐”。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科特迪瓦国奥队在小组赛中与阿根廷、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队分在A组。三场比赛过后,“非洲大象”两胜一负积6分,并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