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韩国史载赫摘金 成阻止中国举重连续获胜第一人

  华奥星空讯 在8月13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比赛中,韩国名将史载赫以366公斤的总成绩夺取了本项赛事冠军。中国选手李宏利虽然总成绩也是366公斤,但由于体重劣势而获得亚军。史载赫成为了北京奥运会上阻止中国队举重队胜利凯歌高奏的第一人。

此前,中国男女运动员在参加的6个级别的比赛中,全部获得了金牌。

  在比赛中,抓举比赛过后,史载赫落后李宏利5公斤, 但是他在挺举中令人吃惊地举起了203公斤,将总成绩扳平,并最后依靠体重比李宏利轻而获得冠军。

  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金牌的韩国举重运动员。

  赛后,他说:“我参赛的目标就是赢得金牌,在韩国我们的训练非常成功,我知道自己会赢得这块金牌。”(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