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马术选手村"恐怖袭击"惊魂 德国教练醉酒闹乌龙

  中新网8月14日电 奥运马术选手村发生恐怖袭击惊魂?两名外籍男子,13日爬铁丝网企图硬闯守备森严的选手村,却“摆乌龙”误攀邻近奥运文化广场围网,被便衣警员及保安员发现,以为恐怖分子进袭,迅即将两人制服,揭发是德国马术队教练团成员,因通宵畅饮庆祝连摘两金,疑醉酒抄快捷方式返选手村而惹来恐怖袭击惊魂。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囊括两金的德国马术队成员通宵祝捷后,疑醉酒变身“蜘蛛侠”爬铁丝网返回沙田选手村被制服。两人攀爬铁丝网,该网乃围住奥运文化广场,属康文署管辖沙田公园,警方及康文署均证实今次事件,强调不涉恐怖袭击,纯属误会,事件反映奥马保安措施有效。

  香港马术公司不敢怠慢奥运安保问题,警方派驻场内特遣队及保安公司人员,连日已在沙田赛场、变身选手村的帝都酒店,以及上水双鱼河赛场内外,加强保安,确保万无一失。

  消息称,企图爬铁丝网入选手村被制服的两名德国籍男子,是德国奥马队教练团成员,在今次马术赛中,德国队连夺个人赛及团体三项赛共两面金牌后,部分奥马队成员,前晚外出通宵饮酒祝捷,有人饮至酩酊大醉,始返回沙田帝都酒店选手村。

  昨清晨五时许,两名满身酒气外籍男子,走到奥马选手村邻近的沙田公园奥运文化广场外,攀爬铁丝网企图爬进广场内,被巡逻便衣警员及保安员发现,怀疑是恐怖分子企图施袭。

  警员及保安员大为紧张立即喝止,迅速将两名已爬在网上男子拉回地面查问,但两人突然发难拔足奔逃,警方与保安员尾随追赶。

  双方在广场外追逐至沙田公园南面对开,警员与保安员追及两人将他们制服,其间两人自称是德国奥马队成员住在选手村,但警方发觉两人满身酒气怀疑两人醉酒,将他们带离现场调查。

  经查核身分证件后,证实两人是德国教练团成员,他们报称当时与队友返选手村但迷途,为尽快回村抄快捷方式,以为爬过铁丝网便是选手村,却误攀奥运文化广场的铁丝网,警方相信事件无可疑,带引两人返回选手村,不予追究。

  不过,就今次事件,德国队有成员声称未有所闻,其中教练Christopher Bartle说:“无听过有成员醉酒生事,如果有,一定有人告诉我,但我没听过。”负责照顾马匹的Anke Herbert称,前晚大家一起祝捷,其间无事故发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