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大陆网民建"加油中华台北"网站为台湾选手助威

 

网站首页截屏

  中新网8月14日电 大陆网友最近创建网站“加油,中华台北”(https://www.chinataipei.com/),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台湾选手加油。

  据“中央社”报道,在网站的个人日志中,网友living引述媒体报道的奥运中华台北代表队最新战况;网友taipei引述中华台北选手陈苇绫夺得奥运女子举重48公斤级铜牌后,大陆媒体采访的内容;网友jujuomao则写道:“台湾同胞加油啊!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另外,有网友留言说:“台湾健儿加油!”还有网友表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世界尚且如此,两岸自然更是一家!祝贺中国大陆和中华台北奥运健儿的胜利!更希望同举一面旗,共同征战奥运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业者引述郭姓网站创办人说,他看到陈苇绫和陈燮霞同时在奥运女子举重48公斤级夺牌时,心情非常激动,当下决定创建“加油,中华台北”网站,让更多网友透过网络为两岸健儿加油,让中华台北选手更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在奥运会的主场优势不仅在北京,还在中国每个地方。

  据报道,过去几年,这个创办人透过各种管道,收藏好几个与台湾相关的域名。他表示,正在筹划一个关于台湾旅游的网站,希望方便更多大陆民众了解台湾风景名胜和历史文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