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棒球队奥运首演 吸引岛内民众高度关注

   新华网台北8月13日电 中华台北棒球队13日上午迎来对欧洲劲旅荷兰队的奥运首战。对棒球尤为热爱的台湾民众高度关注赛况进程,从购物中心到办公室,从暑期补习班的教室到网络虚拟世界,人们共同见证了这场5比0的完胜。

  13日上午,“中华电信”和台北市政府在信义区的“威秀广场”上共同举办了奥运棒球赛户外直播活动,吸引许多民众驻足大屏幕前观看。主办单位不仅为观众提供了免费的充气加油棒,还穿插安排了有奖征答等活动。

  在同一时间,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商场也架起了大屏幕,为球迷提供了尽情高喊“加油”的空间;在高雄“梦时代购物中心”前的广场上,尽管艳阳高照,球迷们却更加热情似火,喝彩声不断响起;在桃园,不少正在放暑假的年轻学子相约来到“台茂购物中心”,在专设的大屏幕前一起观看比赛,“加油”声一直没有断过,相当热闹。

  在岛内各地,不只是百货公司的大屏幕直播赛事吸引了大批球迷,不少人还挤在办公室里观看赛事直播,看到中华台北棒球队拿下第一分,办公室里顿时欢声雷动。

  记者了解到,在台北许多公务机构的办公室里,电视机几乎都被锁定在直播棒球比赛的频道。在一些民营公司里,老板特许打开电视,让职员们可以“听比赛”。在一些暑期补习班的课堂上,老师也特别“开恩”,让全班停课一起观看比赛。

  此外,更多的“上班族”还通过网络即时了解比赛进程。与网络业者合作推出网络免费转播的“中华电信”表示,13日上午网络出现了庞大流量。相关人士表示,这表明通过网络收看中华台北棒球队首战的人数相当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