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遭遇小组赛首败 0-1不敌世界第一荷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曲迎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结果已经两连胜的中国没能延续强势,以0-1不敌荷兰,遭遇预赛首败。

  在女子曲棍球前两个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以两个3-0击败西班牙和南非,取得预赛两连胜。第三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一,雅典奥运亚军荷兰队,对于中国女曲来说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但是都没能创造太好的得分机会。经过一番缠斗之后,荷兰率先抓住了机会,第21分钟17号玛尔切-保门和队友配合后打进一球,荷兰队1-0领先。随后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女曲展开反击。但是面对荷兰队严密的防守,中国队一直没有找到有效的进攻办法,多次短角球机会也被对手化解,最终中国女曲0-1不敌荷兰,吃到首场败仗。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