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张希轻松战胜南非组合 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视频:女沙薛晨/张希继续强势 2-0胜南非进16强
视频:女沙薛晨/张希继续强势 2-0胜南非进16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D组预赛第三轮,现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队沙滩排球组合薛晨和张希,以2比0的比分战胜已经两连败的南非组合维塔利娜-内尔和奥古斯蒂德斯,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4,21比9。小组赛结束,薛晨和张希三连胜成功以小组第一出线。随后将要进行的就是残酷的淘汰赛。

  第一局比赛,由于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薛晨和张希基本没有受到多少阻碍。

张希的一攻成功率极高,本局比赛张希9次出手8次得分。而南非组合在发球上质量不高,无法破坏中国队一传;拦网上更是难以有效遏制薛晨和张希。很快薛晨和张希就以21比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薛晨和张希比第一局还要顺利。中国队很快取得8比2的领先优势并迫使对手叫出暂停。回到比赛之后,薛晨和张希失误有所增加,但仍然稳稳控制着比赛的局势。在张希一次扣球成功后,20比8,中国队拿到赛点,南非队挽回一个赛点后,中国队还是轻松拿下了比赛,21比9,中国队拿下第二局。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