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记者享受避暑胜地奥运服务:这里一切非常完美

  气温26摄氏度,湿度81%,风速0.6米/秒,如此凉爽的天气,看着足球的精彩赛事,可谓再惬意不过。和几位外国记者聊起,“享受”是他们共同的感觉,当然他们享受的不仅仅是天气,秦皇岛赛区良好的组织服务也让他们印象颇为深刻。



  一位来自国际足联官网的记者说起这里的服务和赛事运行不住地伸出大拇指:“这里的一切都太好了,组委会把一切都安排得非常紧凑,志愿者们都总是脸带微笑,一切都让我感到非常舒服。”

  常年和足球比赛打交道,也让他见识了不少球场,不过这片可以直接看到海的赛场仍然给他惊喜:“从这里直接可以看到海,这让我非常开心,稿子赶得累了,看看大海的确让我放松不少啊,我觉得在这里采访真的是太完美了。”

  在一旁的转播商团队的工作人员珍妮也发出了同样的赞叹,这位多次报道欧锦赛、温布尔顿网球赛的老记用“质量最好”来形容奥足赛的服务。

  “我有两个志愿者每天跟着我,帮助我干了不少活,而且他们的英语也非常流利,让我这个老外采访方便不少啊。”一句中文都不会讲的珍妮在奥运赛场上采访却没有任何障碍,这让她惊喜非常。

  除此之外,场馆中提供的点心、水果也帮助了许多记者们渡过了“饥渴难耐”的难关。在比赛中场休息间,享受一下中国食品,交流一下心得体会,然后投入紧张的赛事采访中,已经成为了众多记者们借以放松的方式。

  能够在避暑胜地享受如此服务,北京奥运会的采访,应该已经成为他们记者生涯中最为精彩和满意的经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