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父老乡亲放鞭炮庆祝 母亲希望常永祥伦敦夺冠

 

  早报河北电 昨天19时许,河北邯郸县汉霸庄村沸腾了,村里响起了热闹的鞭炮声,天空绽放起朵朵礼花。家乡人用这种特有的“热闹”来庆祝常永祥夺银。

  此前一天,常永祥的父亲、叔叔、表哥等一行5人已经前往北京观看比赛。

常永祥的弟弟常金祥说,那5张门票是常永祥的教练盛泽田专门赠送给他们的。

  虽然常永祥最终没能摘得金牌,然而,乡亲们说,这个成绩都足以让人兴奋。常永祥的妈妈张荣秀则手捧鲜花,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笑得很幸福。张荣秀说:“我儿子虽然没有拿到金牌,但我一样为他自豪,我希望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赛场上,看到我儿子的身影,希望他为祖国争得更高的荣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肖利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