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第五日美欧领航 中国名将徐莉佳表现低迷

  本报讯 奥帆赛昨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出战的中国队队员只有英凌级表现正常,她们暂列总成绩第八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徐莉佳表现依然低迷,在激光镭迪尔级三轮过后仅排在总成绩的第十一名。

  昨天按照计划共有7个项目15轮比赛,因风力原因推迟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芬兰人级、英凌级各一轮比赛,只有男女470级和49人级按计划完成了比赛。

  在激光镭迪尔级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徐莉佳在起航时再次出现问题,在绕第一个浮标时仅排在第十二名,尽管此后徐莉佳表现得十分努力,但最终只以第十名的成绩到达终点。

  赛后徐莉佳抱怨说,在起航时挪威的卡特琳在抢位时碰撞了自己的船,直接影响了起航速度,而卡特琳对此指控予以了否认。不过一度表示要进行上诉的徐莉佳,直到昨晚上诉时间截止也没有向仲裁委提起上诉。

  此前排名第一位的美国名将安娜昨天的起航也不理想,在绕前两个浮标时仅排在第十名,最终她第六个冲过终点。虽然英国的克拉克夺得本轮的第一名,但安娜仍以十五分暂居总成绩第一名,克罗地亚和立陶宛选手分列第二、三位。

  经过一天的休战,英凌级昨天重新开赛并进行了一轮比赛。此前排在总成绩第九位的中国天泰英凌队起航比较理想,在绕前两个浮标时排在第六位,但此后她们显得后劲不足,最终第八个冲过终点,总成绩也上升一位,目前暂居第八位。英国队和荷兰队占据前两位,美国队凭借本轮的第一名取代澳大利亚队位居第三位。

  在激光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沈圣取得第六名,这使他的总成绩一下提高了十位,目前暂居总成绩第二十九位。美国队、葡萄牙队、阿根廷队暂居总成绩前三位。

  在其他几个级别中,由于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较大,名次都不理想,目前张鹏排在芬兰人级第二十五位,王伟东和邓道坤列男子470级第二十四位,于春燕和闻一梅列女子470级第十六位,李非和胡贤强列49人级第十九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